最新投資安全榜 大馬全球排名公開!
Posted on / 馬來西亞經濟

最新投資安全榜 大馬全球排名公開!

最新投資安全榜 大馬全球排名公開!美國商業環境風險評估公司(BERI)的投資風險報告顯示,大馬排在全球第14名和亞洲第4名。

根據該公司2020年第一份《投資環境風險評估報告》,在列入評比的全球50個主要國家和地區中,瑞士、挪威和臺灣分別排在前3位。

其他亞洲市場方面,新加坡和韓國均為全球第五名,接下來依次為日本(第11名)、大馬(第14名)、印尼(第18名)。

此外,印度與越南同列全球第20名,中國為全球第23名,菲律賓和泰國各居全球第26名和第38名。

BERI每年4月、8月及12月發佈《投資環境風險評估報告》,針對營運風險、政治風險及匯兌風險等3大指標,以跨國企業角度,評估企業在全球50個主要國家和地區從事投資可能獲利情形,作為評鑒投資環境優劣的指標。
最新投資安全榜 大馬全球排名公開!資料來源: 最新投資安全榜 大馬全球排名公開!